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游戏相关

DMC

前天死扛穿了3的normal——其实没啥值得庆贺的,所谓一周目结束后一切才刚刚开始…未命名
反正没摸DMD难度前boss那边也没啥好吐槽的…就是刚开始在M3被地狱犬虐到残次(抓墙)之后的一般第一次摸清攻击模式后第二次能过,RP好的话一次过…还有就是最后M20被V哥的满屏剑气虐得疯魔了orz
基本功方面,拳套用不来orz于是要用拳套打的那雕像kuso死了…按键按到死也只打到showtime就是上不了stylish(凿地
style一开始习惯用GS,后来TS一路到底…水银和影子就各玩了一次。RG用了几次,死也用不来…orzzz话说TS严重中毒后某日回头练SM发现自己SM用不来了…(swordmaster缩写怎么正好是SM囧
隐藏任务没通几个。浮空20秒和变魔人收集orb那俩尤其郁死我了orz说起来我该去练踩跳…(跪
总之一句话归纳我就是那没啥技术的渣水平(扭头

剧情和角色我鸡血了…互殴兄弟组万岁(拍桌←喂
虽然V哥遭魔帝控制后在1里被D砍了虽然V哥的刀在4里和N的恶魔手合体(…)了我还是想敲碗等CAPCOM出DMC5让V哥吐便当(够了你
4只打到M4。M1里D和N互殴那几段CG看得我鸡血满地…于是说N绝对是V附身口牙(捶地)口胡儿子什么的我才不信-_,-不过话说回来,N,没人教过你打人不打脸么未命名(殴
然后D又被钉了…难道这是在向1致敬么囧D每次TX(是调戏还是挑衅请自行理解w←喂喂!)不成就被人往墙上/地上/雕像上钉(对不起我笑了←揍
中途最搞的是有一个镜头,N决定用剑的时候把Red Queen插地上,手握着剑柄拧了两下(应该是蓄EX的动作…说起来EX我还用不来orz),一边挑衅D说难道你那剑纯粹是装饰么。D看了看N,再看了看自己的Rebellion,然后也把Rebellion插地上,学N拧剑柄…笑死我了大叔D太有爱了TuT!!这才叫真的TX口牙(是调戏还是挑衅依旧请自行理解w

哦不对先回头扯3…(你想起来了啊- -
…其实好像说一句力挺互殴兄弟组就够了?(啊喂
M7那段CG被用作开场,配上Lady旁白似的回忆,很有电影感。话说钉地板那虐了…(掩面
M7和M13的台词都特鸡血(继续掩面
M19里兄弟合力殴光头佬(从来没记住过他的名字orz)那场打得high死了…jackpot TVT!!
M20终战前:

Vergil: Give that to me.
Dante: No way, you got your own.
Vergil: Well I want yours too.
Dante: What are you gonna do with all that power, huh? No matter how hard you try, yo're never gonna be like father.
Vergil: You're wasting time!
Dante: We are the sons of Sparda! Within each of us flows his blood, but more importantly, his soul! And now my soul is saying it wants to stop you!
Vergil: Unfortunately, our souls are at odds brother. I need more power!
Dante: And we're supposed to be twins.
Vergil: Twins……right.

不鸡血不人生口牙…未命名

另外非常喜欢L> <话说她和D的正式见面方式太有新意了…(褒义
还有就是“Lady”这名的典故(?)萌翻了(捶桌
L因为憎恶父亲的所作所为而拒绝了父亲给予自己的名字,D也彻头彻尾不知道她的原名,于是佯装绅士般的称其为Lady。当L在M19里说出那句“My name is Lady.”的时候我激动死了TuT

Lady: Are you crying?
Dante: It's only the rain.
Lady: The rain already stopped.
Dante: Devils never cry.
Lady: I see. Maybe somewhere out there even a devil may cry when he loses a loved one. Don't you think?

从绝对排斥到决意相信什么的也绝美啊TuT D对于责任的认知上的成长L也有功劳。
于是最后放字幕的时候听着theme操作D,和L联手砍99只怪这安排实在是太叫人热血沸腾了(泪流满面
尾声回到1之前,Devil May Cry刚开业。Lady旁白般的叙述真的很有感觉又干净利落TAT
extra是V哥掉回魔界单挑魔帝去了…于是话题绕回开头,敲碗等CAPCOM出DMC5让V哥吐便当(真的够了你

最后吐个小槽…D欠L钱到底是咋回事<囧>?就算是火箭筒的利息也不可能贵到那种地步吧何况那只是D自己开玩笑
莫非欠钱剧情是4里的…动画应该不太可能原创人物关系上的设定吧…

这两天听了动画的两张抓。听的时候各听睡着了一次…(殴死
DMC我已经坠入欧美调侃风了,动画和抓那样的日式脚本实在…有点闷orz外加剧情也没啥鸡血点…
抓里有几个笑点。Vol1里一人(抓里的新角色)来找D接工作,D不高兴接,最后不高兴费口舌了,就主动要求用牌来说事。T还吐槽D最好不要这么干(因为他逢赌必输捶地)然后D自己定的规则,两人各摸一张牌,谁的点数大谁就赢。于是对方问如果是A怎么办,D就说A就当1,是最小的。于是那人先摸了,摸到张2,被D嘲笑了。基本上这个时候听众就可以嘲笑D了,因为他绝对会摸到A…
是的他就是摸到A了(猛捶地
结果还耍赖说:我刚说什么了来着?A是最大的对吧
事后被T嘲笑:如果把规则定成A最大就好了
总之背运设定太赞了(掩面
然后Vol1里双刀兄弟出场了囧!太搞了,因为被嫌啰嗦所以给典当了(3里那句no talking也特搞笑XDDD)话说staff是不是搞错1和3的时间顺序了…像是老朋友相识的时间问题上和D那堆武器的问题上,Lady的台词总给人感觉staff理错时序了orz
Vol1对设定完补的贡献就是讲明了1之后T为什么离开了事务所…不过那原因真是太…正直了(何)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动画里的D和T特给人一种将爱洒满人间的感觉= =(你在说什么)而L的标志就是讨债…(扶
话说Vol1里T对L的评价是“不器用”XDDD
然后小loli居然GJ了,吐槽D的恋母情节——果然孩子的眼睛格外雪亮www吐槽一出旁边三只都笑场了(捶地
Vol2比Vol1还闷…前8轨讲小loli所在孤儿院的孤儿集体沉睡事件。后几轨讲的是D被误会是杀人犯然后刑警去取证调查。那刑警倒霉死了,谁让他跟D杠啊还打赌如果D不是犯人就请D吃一个月的草莓圣诞…结果当然是那刑警被吃穷得快哭了(拍肩

战神1和2出BD重制版后,传闻capcom对重制DMC123也有兴趣…不知道最终会不会出,如果出的话我就先打4的一周目去了。3在电脑上那640分辨率的小窗口实在好小orz外加现在打了到时一出重制版又得再打…
不过4打得很火大倒是真的…还没习惯N的操作orz要躲怪的时候条件反射地会去按方块,想开枪的时候条件反射地会去按三角…没TS这日子没法过了TAT
N其实比D好用,武器少招少所以按键组合方便点,大概打得太少愣是没用惯…EX也没练过怎么用(跪
另外华丽度评价感觉比3简单…感觉3里的华丽度下降速度比4快很多。不过4里不用EX也很难打到stylish就是了orz
4估计会打得很慢,毕竟电视机是公用物…真想快点磨到可以用D的地方orz传说中的style随时切换啊口胡上一秒TS下一秒水银到底会是啥逆天的感觉(凿地
无可救药地萌上大叔D了(猛凿地
PS:话说我想知道BD重制版的质量是啥状况…业界要是真刮起重制风我就不用考虑PS2了= =
说起来FF7remake在哪里啊在哪里(敲碗)如今只有FF7remake能拯救PS3(远目
北濑自己说FF13系列完成后想重制FF7,然后北濑自己又说重制FF7到demo那种水准,须要300人的团队奋斗5年…
那时候大概PS4都有了=_,=

补上一个忘吐的槽…
某日PS3联网看DMC4世界排名…
综合排名第一位居然是…马修家的囧!!(喂什么叫居然啊
然后第六位是阿西家的…主要我是想吐槽的是他的用户名…Cloud Strife(扶
话说DMC4界那个出了名的速手也是阿西家的…我错了当时立刻自动脑补出了游戏宅阿普打暴力游戏打得热火朝天的画面orz



Bayonetta

后天放出试玩!sega你真HD TuT
…结果是出手的可能性因此变得更大了orz
战神1和2的BD重制估计也是要收的,不过这个倒是不急…
总之钱什么的就是浮云orz



FF13

绝望了。
看了最新的宣传视频 …Snow叔和L姐的妹妹…
看会动的人果然比当时看截图会受更大的刺激…
总之Snow的大叔形象算是彻底over了我完全死心了未命名
还好回头发现Hope那小正太能救场(掩面



初音

最后,用葱打的初音的消失hard难度perfect…


妈妈啊技术宅可以拯救世界未命名

2009/10/06(火) | [Drew]神迹劇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  HOME  |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drew.blog103.fc2.com/tb.php/220-9c216a13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