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这不是AVG,是寂寞

——谨以此标题吐槽薄樱鬼未命名
穿完土方线我疯魔了,穿完冲田线我整个人都要斯巴达了(凿地
IF的脚本日薄西山之倾向越来越显著了。俗话说认真了就输了,但是我举得我没认真也还是输了…

以下没什么诚意的吐槽涉及剧透,慎入。



土方线:

screen12.jpg
【严肃状】近土鉴定完毕。(啊喂!
……嘛,其实严格来说应该是all土all?(够了你
好了,认真地说,我很喜欢这种“士”的感情。不过近藤有几个地方没刻画好…

土方的线比其他人长,从头到尾走的历史路线——虽然我这个幕末历史白痴也能感觉出池田屋事件之后貌似都是在胡搞orz
于是看着女主在口胡出来的历史里折腾来折腾去我疯魔了orzzz
乙女AVG里女主有个神棍身份是必然的,只是神棍到逆天的地步但却没派上什么逆天的大用…
没派上逆天大用也就算了,灾星和便当机属性算啥啊口胡未命名
另外风间要来抢人也就因为女性纯种血鬼可以用来繁衍后代伊刚- -(为毛我觉得这种设定是在歧视女性鬼虽然千鹤真的是百无一用- -
总之跟千鹤一比,珠纪简直是女神……未命名

罗刹设定忽略掉实在没力气吐这个槽orz
剩下能看的就是队友情谊了。土方线里因为主线剧情以新选为中心,所以比较侧重聚散离合。如果走的是正史路线会很有爱…罗刹设定我真的没力气吐槽你orz要不薄樱鬼可以改名为幕末bio(踹
就让我默哀下山南的崩坏…


三木的土方比想象中好点…当时阿康跟我口胡说:三木配土方不会穿么,他不是配啊哈哈的么
笑死我了(捶地
说起啊哈哈,土方线里啊哈哈的名字出现没满5秒,下一幕就说被暗杀了orz我在那之前的5秒里天真地期待过他的立绘TAT
薄樱鬼里的土方用一句话概括的话就是……天生劳碌命www(喂
话说我被土方某句话搞喷了……

screen4.jpg
某日山南去找千鹤麻烦,要鬼血去改良药,被土方撞见。山南质疑为什么要护着千鹤自己这么做是为了新选,结果土方义正言辞地说队规禁止私斗(猛捶地
——我不仅笑点低而且笑点越来越奇怪了…
————总之空知猩猩你赢了未命名(啥

PSP版里收录了短篇配声小说(我本来以为收了随想录…
土方那篇写的是遇到千鹤之前的一小段,由于千鹤只在最后一句中影子般的出现了一下所以小说的有爱度大大提高(误

screen1.jpg
多么美的场景啊居然不配CG口胡未命名

本篇里看情形,薄樱鬼之称应该是只给了土方…
这个比喻的意义很赞,无奈剧本太残了…(扶
PS:土方的CG没收全…少了一张不知道少在哪orz



冲田线:

森久保的冲田萌翻了TuT!!像孩子一样又有点小腹太萌了(抓墙
比起kadaj的时而尖厉,冲田的声更圆滑些——森久保啊啊啊TuT(泪流满面

土方线打到第二章的时候就纠结着要不要先爬墙去打冲田线算了囧不过最后还是穿了土方线再打的冲田线…
由于经过土方线的强力轰炸后以为自己的抗雷击能力有所提高。一开始觉得还好…其实是冲田进入修养状态后较少牵扯历史路线所以这方面的雷击度大减…
于是雷点在其他地方变本加厉地补会来了orz(跪倒

熏那个女装癖………………………………

在我兄弟党属性全面觉醒的状态下,熏这种渣兄设定算是踩我死穴了-_,-
兄弟姐妹的萌点分相亲相爱和相杀相爱两种,结果熏哪点都没占上。耍阴招耍得很低段,搞得跟受冷落妃子一样- -|||单是歇斯底里这点上,熏,你真的比女人还女人…
嘛,你妹那朵白莲花也不咋的-_,-
——于是吐槽脱力-_,-
就是可怜了冲田被卷到这种破家务事里去orz

话说回来,其实冲田线里的单箭头倾向还要明显。
千鹤→冲田→近藤
【严肃状】绝对无误。(真的够了你
土方线里近藤和土方搭戏还算比较多的,冲田线里感觉更像是憧憬和追随…
然后我特别喜欢看冲田以各种方式吐槽土方(捶地

screen2.jpg
某晚冲田提醒千鹤如果看到什么恐怖的东西记得喊人。千鹤不解反问恐怖的东西指什么——
噩梦,怪物,和鬼副长……(猛捶地

screen3.jpg
这个时候冲田已经咳嗽有段时间了。冲田之前几次想出任务土方都不同意,每次必吐槽土方这是保护过度,最终这次升级了XDDD森久保那无奈的声音超可爱www

screen6.jpg
单箭头+和土方杠——此属性场面有很多不一一截了…
PS:话说几个人的洋装版最好看的还是土方…

小说里冲田那几句独白太泪了TAT

ついていけなくなったら、どうしようね。飛び降りるしかないのかな。

命が尽きる瞬間まで、あの人の「剣」で有り続けたい。
だけど僕は
あの人に最期までついていけるのかな。


看到最后小说的标题闪出来的那一刻真的很揪心……(凿地
本篇的GE也很……告个白说得像遗言一样,眼帘瞌上的那张CG一切换就开虐了。对台词本身其实没什么大感觉,但是那种这孩子睡着了再也不会醒的心碎感是什么啊T口T!!(血泪
另外BE那张CG切换后也很虐……
PS:BE路线里有张CG很……堕落orzzzzz请务必无视掉…



综上,在这种大面积雷击小地方才挖掘得出萌点的情况下,我决定弃暗投明…
上下学公车上磨一磨差不多了orz在家里有这功夫还不如练练DMC3-_,-昨天还刚收到DMC4…
其他几个人其实倒都挺有爱的…这已经快成为近期IF的一大特色了,人设和剧本的有爱度成反比orz
接下来预计慢慢按顺序打。正好第三个是斎藤…土方线打到第三章左右发现斎藤的无口属性很有爱…

以上,一周目+二周目感想完毕。基本看来我仅存的乙女心在绯欠里全爆发完了连渣子都没剩未命名

2009/10/04(日) | [Drew]神迹劇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5)

«  |  HOME  |  »

『No title』

三木配土方不会穿么,他不是配啊哈哈的么
↑看到这一句时我一下子狂喷了(捶)啊哈哈……←(猛捶)
不过于是看样子……我可以不用打了?←

2009/10/05(月) 00:16:26 | URL | [ 編集]

takuya

『No title』

其实我觉得千鹤真的很无辜
其实我觉得冲田的西洋队服比较好看
其实我觉得土方是坏人[咿?
其实我觉得我好像也挺喜欢37同学...
无口萌+1

2009/10/05(月) 16:28:01 | URL | [ 編集]

Drew

『No title』

>>>TT
我平时在学校里叫坂本龙马都叫“啊哈哈”的…(揍
其实我还是希望你至少打个一条线…因为我想知道到底是剧本雷还是我反应过度…(殴死

>>>阿康
千鹤才是坏人,千鹤全家都是坏人!
——呼,第一次觉得这话前半句后半句都正确- -(真的够了你
你越觉得土方是坏人我越不想看到薄樱鬼三个字…三木才是真的无辜口牙= =
山崎也是好孩子,经常突然来救场…
话说斎藤人太好了我很想发卡给他(何

2009/10/05(月) 22:50:40 | URL | [ 編集]

takuya

『No title』

等我穿了斎藤线再来汇报
我被这孩子萌翻了................
事实上当你想冲田的墙的时候我在犹豫要不要爬小一的墙XDD
多么萌的孩子[你够了

2009/10/08(木) 13:09:18 | URL | [ 編集]

『No title』

我估摸着是你反应过度……我只是想给自己懒得打游戏找个借口……

2009/10/08(木) 14:28:23 | URL |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drew.blog103.fc2.com/tb.php/218-20c98fb0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