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家教235+绯4(……)咆哮

家教235

我还在看家教也算是个奇迹= =俗话说做人要对得起儿子和本子=A=(哪来的俗话啊喂
但是这回235看得我欢乐了好像很久没看家教看得那么欢乐了哈哈哈哈哈XDDDD
天野妈于有点恢复正常(?)的迹象了娘哎我好欣慰TVT

DINO摔马那格Q版好可爱>///<众人一齐狂线抽死了XDDDD
于是说DINO也是典型的逆生长型…那哪儿像个正在奔四的男人分明越活越小生了囧
扉页里R魔王戴假发COS DINO那也真的好可爱>///<为什么原来很(……)的发型缩小了后就感觉很可爱呢囧(殴
然后被那个家教精灵给抽到了哈哈哈那脚踹得好狠XDDDD(猛锤

69已经被神隐多久了= =这次在一小格中的角落里浮现了一下= =是的浮现了一下…
比较关键的是骸鹰那眼神好抽XDDDD整一倒吊死鱼眼嘛XDDDDDD(误
至于名义上的雾守到底是谁我暂时没什么脑细胞去思考…(揍
女孩子们的友谊很美好v

安排训练内容的时候看到59那里整个笑趴了哈哈哈哈哈哈!!!!(持续锤
59被瞬间SHOCK到的同时我开始暴笑,然后27又闪烁着钦佩(?)的目光如此自然地来了句“好厉害啊狱寺君都可以教别人了”我彻底被击倒了哈哈哈哈59你也被击倒了是吧是吧是吧>/////<(够了你
还有那句“我没有拜托你”也好抽XDDD
之后又被59一句NICE给严重抽到了XDDDDDD
说起来上一话59和阿山同寝室了=A=可是好像以前是59和27同寝室啊=A=天野妈啊这是为什么=A=←其实这个人比较希望看到三人同寝室(殴

最后最SHOCK的来了235里果然还是S妈最SHOCK了乘着鲨鱼横渡太平洋从意大利回日本的S妈啊啊啊啊啊您真的太美了=v=!!(狂笑不止
那句无比咆哮的“居然输掉了”意味着阿山的苦难训练要开始了XDDDD也相信阿山这回肯定会是非常突飞猛进的一个了XDDD

那么最后的最后平静地期待下27的匣子里到底装的啥= =||





绯4(……)

因为我被SHOCK了所以就不HD地跑来SHOCK人了=_,=(猛踹

↓原贴地址↓
http://tieba.baidu.com/f?kz=555677642

4不像2那样套个系列名人全换掉,也不是像3那样是1的续…
而是有点让人(……)的承接1中的家族姓氏的所谓后代们的故事囧?|||||
不知道具体算是设定为多久之后,不过粗看了下简介发现那个小城的现代化含量是挺高的= =所以对硬设定还是多少有点期待的可…
——后代们到底算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囧rzzzzz

鬼崎刀真
孩子表以为你顶着鬼崎的姓俺就认不出你19.gif
一定是鸦取家的魂穿越了穿越了穿越了穿越了(抱头
看那俺样TYPE看那说话口气那不就是真弘么真弘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会这样OTL(扶
严重怀疑是不是因为1在日本本国真弘人气最高于是4就整出这么一个男主来= =
月夜下拿着武士刀的刀真确实很有气势,但我还是很介意当初拓磨线里千年前发生的事= =看4怎掰吧说不定会掰出别的过去也说不定…不然萌不上这只的话就白费鸦取魂穿越了TAT(殴

大蛇凌
从排序上来看大蛇家的地位上升了XD
但是凌……………………(再扶
画师大人(好像是绯3的那个- -)啊您应该是知道優しい≠面瘫神情这种常识的吧您一定知道的吧Orz
而且跟女主同龄了=_____=这叫人情何以堪………………(跪
话说这次直接设定成名副其实的青梅竹马了= =并且是忠犬型青梅竹马……
(绯3里有张CG是学生时代的大蛇君见过小时候的珠纪一面←我真觉得这样的一面之缘就够了
总之基本上……我无感了OTL还是大蛇君美好TVT(泪奔

弧邑怜
第一感觉是……
——娘哎这张脸太骗人了哪里是怕麻烦的个性分明一阳光少年囧!←不过处理得好的话就成大萌点了?
朋友多反过来说就是为了少些敌人……这逻辑很有趣←可能也会成为萌点
估计邂逅CG就那张夕阳下的长椅了……啊……夕阳啊……但是为什么我只觉得有点残念……(不明
大概还是不能把人和弧邑这个姓联系起来OTLLLLL

鸦取骏
这边是弧邑家的魂穿越来的(殴
性格温厚喜静又不擅与人交往……看吧我真的没瞎说= =(再殴
不过多了病美人特质…这个设定美好太美好了=v=(喂喂
于是说真弘吖你的后代终于长高了XDDDDD
不过鸦取家的家教是挺成谜的…骏是这种温顺的性格不说而且还用敬体了…敬体啊!!这回用敬体的成鸦取家了真是风水轮流转=_,=+

犬戒響
应该说是所有家的家教都很迷样吧神啊犬戒家居然出了只S-口-!!
擅长理科计算机机械头脑超好嘴又毒——外加翻身年上了←这样看很有爱大有爱(锤
单纯从角色设定翻新这一点来说这只绝对赞了= =+

狗谷志郎
我…………………………
我该说什么好啊OTL
……所以我还是不说了(踹



目前来说4里除了大蛇和狗谷外,其他几家的孩子都挺值得期待的。
不过被4那么一SHOCK我大概还是有点劲回头把下篇给写完的……吧19.gif(踹
最终感想是果然所有游戏公司后期的唯一发展之路就是都发展成了骗钱公司=_______=

2009/03/28(土) | [Drew]神迹劇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  HOME  |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drew.blog103.fc2.com/tb.php/189-7b55469c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